野菇养殖员阿榭

早安纳撒厨,今天咱推也被骂了

翻了一下老福特的官方评论区发现好多人反应扶持同人文流量,真的狠狠赞同了,就是几年前我还没有开始写文只是单纯看的时候都有一种感觉:画比文好得热度多了啊

(没有任何不尊重画手的意思,每一位太太的付出都值得)

没有只看文字的时候我想找镇圈文然后在总榜里翻了好久都翻不到一篇,好不容易翻到一篇然后下一篇又要找好久,真的,虽然我觉得这不只是流量扶持的问题,也有文画本身区别的问题

文普遍都是几千字的,上万字的也是不缺,流量时代很多人其实都懒得看,而画却是一眼就可以看完的,不需要多加思考,许多圈外人也会被吸引,在我看来这是文画热度差异的根本,在此基础上大数据会根据用户喜好来进行推荐,看画的普遍比看文多,因此就会推荐更多的画,看到画的人也会更多,就这样一直循环下去

单是给文流量扶持肯定是无法解决根本的,不过肯定是比没有好,热度不是评价质量的根本但是确实能给作者很大的激励

(最开始写杰佣只有十几热度的时候其实就想写完《纱麻》就不写了的但是我实在是太能拖了所以又慢慢想写了)

用老福特也有好几年了,变化真的很大,现在老福特真的好恰饭,但也是大环境所迫,审核也是,我可是亲身经历过发东西没有审核的时代啊(虽然你要是gh后面还是会给你屏了就是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其实文画热度差距这个东西这么久以来肯定也习惯了啦,只要大家还愿意还喜欢看优质的同人文就很棒了,怕的是超级ooc的降智同人热度反而高,大家都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在认真看,看到一条夸夸会超级高兴!

不知不觉bb了好多,那就这样吧

你喜爱的永远是你喜爱的,不会因为所谓热度而改变的,这就是你喜爱的。

(还是要说没有任何不尊重画手太太们的意思感谢每一位做饭的太太你们都是最棒的!)

评论(2)

热度(13)